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大秦之水中甲首胜 主场3:0战胜青岛黄海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下午,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陕西大秦之水主场3比0战胜青岛黄海,获得中甲首胜。
   昨日下午3时30分,中甲第二轮展开角逐。上一场比赛遗憾地输给黑龙江FC的陕西大秦之水坐镇渭南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比赛上半场30分钟,大秦之水外援奥斯卡打入第一球,这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史上第一个中甲进球。下半场第78分钟,大秦之水外援奥斯卡在边路突破连过三人,之后助攻阿尔比头球破门。第86分钟,奥斯卡头球破门得分。之后双方都没有破门。
   陕西大秦之水主场3比0击败青岛黄海,拿下中甲第一场胜利。有22113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原定下场陕西大秦之水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安排在3月24日下午3时30分在渭南开赛。但因渭南体育中心承办国际赛事,与中甲联赛赛程发生冲突。为此,经与相关各方协商、沟通后,决定将陕西大秦之水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地日期确定为3月23日(周六)下午3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