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Y4]

“绿色植树节 浪漫酒庄游”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万人植树活动举行
3月9日,为期一个月的“绿色植树节,浪漫酒庄游”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万人植树节在酒庄内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省内外的媒体代表、旅行达人及广大的亲子团体、市民朋友参与了启动仪式,并共同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地球,一起吹响绿色的集结号。
   据悉,3月9日-10日两天时间,有上万名游客朋友在酒庄内亲手栽种了数千棵象征希望的小树苗。植树活动结束后,游客朋友们还参观了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体验了酒庄的4D巨幕影院、梦幻剧场和DIY红酒等项目,放飞了亲手绘制的风筝。一系列活动让人们感到三月的春天不仅充满绿色,还富有浪漫与活力。 华商报记者 郭斌

  
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去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植树?
   据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去张裕瑞那城堡,将会带给我们一场约会春天的浪漫之旅,播种春天的绿色之旅,放飞春天的活力之旅,拥抱春天的健康之旅,体验春天的品味之旅,感受春天的梦幻之旅。

  浪漫春天 享受异国风情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不仅拥有浪漫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建筑,还有千亩葡萄园,亚洲最大地下酒窖、爱神雕塑广场、中国最大汉白玉love主题墙、世界级葡萄酒科技展览馆、酒窖迷宫。城堡、葡园、雕塑之间相得益彰,让您在享受异国风情的同时,感受春天的浪漫。

  种下绿色 迎接万物复苏

   3月,万木生发,草木知春,也正值“绿色植树节,浪漫酒庄游”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万人植树节。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为您备好了树苗、植树工具、许愿卡,等待您为地球母亲种下一片绿,待春风徐来,迎接万物复苏。

  亲情满溢 肆意挥洒童趣

   3月,还是放飞风筝的好季节,当手绘遇上风筝,童趣被肆意挥洒,大人们似乎也回到了童年。放飞自己手绘的风筝,亲子时光温情满溢,春天也被装扮得富有活力。

  健康之旅 了解好酒益处

   众所周知,饮用红酒对身体益处多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红葡萄酒中含有抗氧化剂白藜芦醇,能够有效降低人体内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是肿瘤的化学预防剂。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运作,促进体内废物排出,从而保持肌肤光泽,美容养颜。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一定给您一场健康之旅。

  私人定制 彰显品味人生

   我们都知道喝葡萄酒能够彰显品味。在自酿酒坊(快乐梦工厂),您就可以DIY一瓶红酒带回家。整个过程您可以看见并亲手体验空瓶从清洗、烘干、灌装、压塞、缩帽、贴标等环节。尤其在生产线的最后环节,您可以上传照片制作自己的艺术酒标,通过激光打印机将自己的姓名打印在酒标上,得到一瓶完全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红酒带回家。DIY红酒,不仅是您留给自己的珍藏,还可以赠送亲友,企业定制,带给您健康的同时,更彰显品味。

  梦幻体验 感受张裕故事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多项梦幻体验项目。4D巨幕影院主要是以百年张裕梦之旅为主题,让您在观看时能够获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方位感受。梦幻葡萄酒大学采用虚实结合的魔幻手法将葡萄酒知识与梦幻故事相融合,以话剧表演的形式为游客讲述葡萄酒文化知识。
   总之,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一定让您不虚此行,带给您一场春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