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T1]

陕西金融诚信力量

——2019金融3·15专题
言不信者,行不果。人无信者,不知其可。
   信用对于个人是一诺千金,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信用对于金融机构而言,则意味着维护金融稳定,保障民生,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信用是人与人之间、单位之间、商品交易之间的双方相互认可。
   随着我国金融市场改革发展不断深化,金融产品与服务日益丰富,金融信用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中更为重要。银行金融机构作为金融行业代表,在维护金融信用力量、保护金融消费者正当权益方面发挥着更大的积极作用,提升金融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
   今天是3.15,但对金融机构而言每天都是3.15。提升服务意识,公开服务承诺,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驻陕各级金融机构在金融信用体系构建等方面不断努力和探索。
   我们有理由相信,陕西金融信用力量不断壮大,会为消费者撑起更安全的金融消费防护伞。 李滨/文

   >>BY02 3·15行动
   >>BY03 金融投诉
   >>BY04 消费调查
   >>BY06 借贷开户
   >>BY07 保险套路
   >>BY08 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