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K4]
>>市场资讯

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发票贷

2月28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首次实现小企业贷款新产品信易融业务零突破,成功为榆林某有限公司发放150万元发票贷款。该笔贷款成功发放,打破了榆林市分行小企业贷款仅仅依托传统抵押贷款局限,同时解决小企业主无抵押贷款问题,在小企业贷款联动发展方面做出新的努力。
   发票贷业务主要特点是无抵押、纯信用贷款,解决了小微企业主抵押难、融资难的贷款需求。主要贷款对象为连续正常纳税的中小微企业,依据其近两个年度平均有效增值税开票收入金额测算出贷款额度,最高贷款金额30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还款方式灵活。
   下一步,邮储银行榆林市分行将紧紧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加大金融产品拓展力度,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强化市场走访,做好市场分析,挖掘市场需求,上下联动发展,最大限度地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有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李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