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J1]

二道街全段20日起全封闭施工

周边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23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为进一步完善中心街城区市政设施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解决二道街区域交通拥堵和街景提升的突出矛盾,延安市政府决定实施中心街地下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预计3月20日开始施工,预计工程时间70天,期间对二道街全段实行全封闭施工。
   项目南起南门口街和南大街交口,北至北门口街和二道街交口,包括六个区块:二道街区块、奥特广场区块、抗大广场建行巷区块、抗大纪念馆区块、附院巷区块、兴盛桥区块。

  施工期间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为确保工程期间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正常,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就施工期间二道街周边区域道路交通组织公告。
   道路封闭范围:1、从南门坡体育馆丁字路口至丽融三岔路口,封闭道路东侧半幅路面,道路半幅路面可正常通行。2、二道街从丽融三岔路口至新世纪广场东门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银海十字封闭南、北两个路口,东西方向可正常通行。
   中心城区临时交通组织:1、中心街从西沟十字至南门坡体育馆丁字路口仍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2、大桥街仍实行双向通行。3、市区由南向北通行车辆,经南滨路行驶至兴盛桥西十字右转,经嘉岭路、宝塔桥、小东门、延河大桥、圣地路行驶;或经兴盛桥、嘉岭路、嘉岭桥、东大街、圣地路行驶。4、南门坡体育馆丁字路口禁止由东向北右转,迎宾巷西口、北二巷西口、大东门巷西口禁止由北向东左转。5、由南向北通行的公交车,在南滨路兴盛桥西十字右转,经嘉岭路、宝塔桥、小东门、延河大桥十字右转,经圣地路、西沟桥、北大街通行。原由东向西过延河大桥向城南区域通行的公交车,通行线路不变。取消二道街的南门坡、二道街、抗大纪念馆公交站,原在上述站停靠的公交车辆改至延河大桥广场站停靠。6、从西沟驶出往城北方向车辆,允许在西沟十字由西向北左转,进入北大街经公交车道通行。北大街道路东侧居民可出门后右转经公交车道向北通行,北大街道路西侧居民可出门直接左转,经公交车道向北通行。7、建市区内需由南向北或由北向南通行的车辆,可经西环线通行,进而减轻市区道路交通压力。

  途经的23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3月14日,延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公告称,二道街路段全封闭道路改造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4个方向23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南门坡、大东门、延大附院后大门3个站点将关闭暂停使用。调整后的线路途经百货大楼、王家坪旧址、北桥沟3个站点时部分车辆不在此停靠。
   公交线路站点调整如下:
   一、K2路、K7路、12路、K12路、15路、25路、K208路、教育专线、机场巴士2号线:由南向北行驶到南门口街十字右转经兴盛桥→嘉陵路左转到宝塔桥→延河大桥站停靠(到原线路南门坡、大东门、延大附院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经延河大桥→圣地路左转过西沟大桥→第五中学站按原线路运行。由北向南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二、K4路、K19路、20路、K22路、26路、K30路、机场巴士3号线:由南向东行驶到南门口街十字右转经兴盛桥→嘉陵路左转到宝塔桥→延河大桥站停靠(到原线路南门坡、大东门、百货大楼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经延河大桥按原线路运行。由东向南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三、K6路由东向北行驶至东大街右转在清凉山站点停靠(到原线路大东门、延大附院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经圣地路左转过西沟大桥→第五中学站按原线路运行。由北向东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四、1路、8路由北向南行驶到王家坪(到原线路王家坪旧址、北桥沟站点的乘客在此处下车),右转过彩虹桥→北滨路→西沟大桥,经养护处站后按原线路正常运行。由南向北不受影响,按原线路正常运行。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