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E4]

华阴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3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华阴市纪委监委官网四知网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华阴市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华阴市环保监察大队副队长张江波漠视群众诉求,应对群众投诉态度简单粗暴。2018年7月30日,华阴市环保局“12369”环境投诉热线接群众投诉,市内某小区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当日值班人员张江波在接听投诉电话中,对待群众举报问题态度简单粗暴、言语不妥,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9月20日,张江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华阴市华西镇罗西村村委会主任王东生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盲目发展产业、乱作为。王东生在没有认真考察市场,未经科学研判的情况下,盲目上项目,编撰、制作不符合市场实际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项目资料,共计花费6.5万元,给村集体经济造成损失。2018年11月14日,王东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华阴市华西镇北洛村原党支部书记杜朋贯彻落实“大棚房”排查清理、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2018年8月,杜朋当选为华西镇北洛村党支部书记后,对村级工作消极应对、不重视,不积极,在开展“大棚房”排查清理、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致使村上各项工作混乱滞后,被市级交叉检查组点名批评,造成恶劣影响,2018年12月13日,华西镇党委给予杜朋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4、华阴市罗敷镇罗敷村村委会主任吝恩举等人在贯彻中央环保问题时打折扣、搞变通。2018年7月,罗敷镇要求辖区各村针对辖区明曝垃圾进行综合整治,罗敷村古城片区没有按照要求彻底取缔,弄虚作假,隐瞒垃圾堆场的存在,被中央环保督查组挂号督查,造成不良影响;同年11月8日,罗敷村古城片区在对垃圾堆场进行整治过程中,清理不彻底,再次被中央环保督查组点名通报督办,影响恶劣。2018年11月15日,罗敷村分管环保工作的党委委员、村委会委员王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罗敷村党委委员、村委会主任吝恩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