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E4]
渭南公安举行“2019扫黑除恶”攻坚誓师大会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3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举行“2019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
   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宣布渭南公安机关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正式启动。同时,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强决心,以壮士断腕、舍我其谁的钢铁意志,以兵不卸甲、马不离鞍的顽强作风开展好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优异成绩为平安渭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为配合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全面启动,当日,渭南市公安局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入百店千家万户”统一宣传日活动。全市各派出所接警室、服务窗口等统一设置扫黑除恶专栏,摆放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等,全面展示扫黑专项斗争成果;并在广场、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短片、举办文艺活动等多种形式,普及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知识,增进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了解。各社区民警还进“百店”入“千家万户”,面对面宣传专项斗争方针政策,征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
   据了解,为确保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渭南市公安局开展了2019“雷霆铁腕”扫黑除恶行动,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 ,切实做到黑恶线索核查“摸清摸实”“查深查透”,重点案件侦办要“务绝务尽”,打伞破网“挖干挖净”,涉案财物“应扣尽扣”,重点部位、行业整治“铲平铲除”,扫黑除恶宣传“全民全域”。 华商报记者 郭乔娜 通讯员 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