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国美管家荣获2019年度3·15

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
3月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举办的“201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革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美管家凭借着亮眼的服务业绩和良好的服务口碑,荣获“2019年度3·15消费者家电服务满意诚信企业”“中国家电服务业三十年真诚服务消费者功勋单位”。本次获奖,是对国美管家过往服务成绩和服务口碑的认可,更是对国美“家·生活”战略实施的成果见证。
   专业可靠是服务的基本准则。家电安装是一个既需要专业性又考验承受力的工种,还涉及到高空作业。工程师娴熟的技艺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称赞。及时而精准的完成安装服务,这对每一个国美管家送装工程师来说,都是必备的服务职责。
   暖心为人让服务更有温度。只要是顾客的需求,再恶劣的环境我们也尽心尽力。吴先生购买1台空调,由于用户白天不在家,送装工程师只能在傍晚天气最阴冷且视线不好的时候上门安装,尽管安装环境不好,耗时又费力,但丝毫不影响工程师处处细心检查。服务空巢老人,国美做得放心更暖心。
   服务多元化企业创新与突破的动力。除过专业、暖心,国美管家的安装服务,更体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平台化的品牌形象。上门使用规范问候语,入户工程师带鞋套、安装工具统一放置在垫布上,安装前做好防尘保护工作,明确告知费用标准和配件使用,利用管家员工平台进行服务追踪及订单完成。每一步,都是国美管家给予服务的特殊性和互联网时代的便捷性。
   据悉,中消协确定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本次获奖,不仅仅是对国美管家服务消费者的有力佐证,也能够敦促我们承担起社会责任,用信用打造品牌形象,让家电售后服务规范化、专业化,逐步形成完整、到位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服务成为用户选择国美管家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