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半程马拉松16日汉中开跑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16日上午,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组)半程马拉松暨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花海跑将在汉台区老君镇皇塘村热力开跑,届时会有4000名运动员参与。
   据了解,2019汉中花海半程马拉松作为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展的首个体育比赛项目,将为本届运动会拉开序幕,打响第一枪。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个参赛项目,吸引来自国内外的4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的半程马拉松项目路线将从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皇塘村出发,穿过碧波荡漾的黄塘水库和梁徐路,最终到达本次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的主会场,全长共计21.0975公里,全程围绕中国最美油菜花海,集中展现汉中市旅游文化建设成果。而迷你马拉松项目路线与半程路线基本重合,同样从汉中市汉台区老君镇皇塘村出发,最终到达十天高速与汉石路交叉口,全长约6.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