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追踪 充电引发火灾三辆电动车烧毁

未央区300余家物业负责人将进行安全培训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3月13日凌晨,未央区朱宏路福安花园小区因居民对电动车违规充电,引发火灾,现场烧毁3辆电动车,无人员伤亡。
   昨日,华商报A05版对该起事故的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重视,未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令相关单位做好善后,公安除约谈涉事小区物业公司和违规充电住户外,将于今日起对全区300余家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
   据介绍,昨日上午,未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与未央区应急管理局、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未央消防大队、未央宫街道办事处和丽源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实地察看了火灾现场并召开现场会。
   杨军表示,要吸取教训,对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规违法行为要予以坚决纠正,物业公司一定要加强管理,履行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
   杨军要求对受火灾影响的住户做好安抚与经济赔偿;联系秦华天然气公司,在排除安全隐患的基础上恢复供气。未央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安排,对所有居民小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从15日起,由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消防大队负责,对全区300余家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安全培训;街道办事处负责对老旧小区逐户进行安全排查和宣传;公安派出所对丽源物业公司和违规充电住户进行约谈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