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建议表决稿等

胡和平主持 刘国中贺荣参加

   华商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赵瑞利)3月14日,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省委书记、我省代表团团长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团副团长刘国中、贺荣、梁桂、刘小燕出席。徐启方、王曼利、石光银、田浩荣、宁启水、巩保雄、何菲、赵明翠、赵季平、薛占海等代表发言。
   胡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我省各位代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代表人民行使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权力的神圣职责,主动参加报告文件审议等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全面反映三秦人民心声,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陕西代表的良好形象。
   胡和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践行“五个扎实”、推动追赶超越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心组织两会传达学习,全方位、广覆盖宣传两会精神、解读两会部署,大力宣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进展,对照两会安排部署做好目标分解、任务细化和贯彻落实、督促检查等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陕西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搞好宣传宣讲,主动落实两会部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