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追踪 井盖没盖 新出租车被颠爆胎

井箅修好的哥损失已补偿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3月10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晚上开车驶过一处井盖(收水口雨水井箅)时,轮胎颠爆底盘刮伤。目前西安市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已对该处进行修补,并补偿了李师傅的损失。
   昨日下午2时许,高新区市政配套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3月9日,他们曾接到通知称科技二路和太白南路以北一出租车因收水口雨水井箅缺失,轮胎被颠爆。但因为科技二路以北属西安市市政管理,所以当时做了退单处理。3月10下午7时许,他们再次接到通知称,事发地属于高新区管辖,便派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但并未发现有雨水井箅缺失。之后和当事人联系才了解到,准确的事故地点位于科技六路和太白南路路口以北。因为有维护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查,到场后雨水井箅已被盖好。事故原因并非雨水井箅缺失,而是因为该处车流量较大,雨水井箅长时间被车辆碾压有所下沉,李师傅开车至下沉处时车速较快,车辆颠簸,雨水井箅被带了出来。
   昨日下午3时许,李师傅到西安市高新区市政领取了700多元补偿,“当晚脑袋有点乱,所以反映的时候把科技六路说成科技二路,带来的麻烦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