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西安多处人流密集地公厕关门如厕不便


   近日,有不少西安市民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在一些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有公共卫生间不开放,很不方便。
  紫薇花园小区外街心公园公厕2018年11月就停用了

   “电子城紫薇花园附近的公共卫生间去年就锁门了,有的男士憋得没办法,就在户外小便,特别影响市容。”市民刘女士说。
   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电子城紫薇花园小区,公共卫生间位于小区外面的街心公园。记者看到,卫生间大门紧锁,上面贴着一张纸,写着“停水”二字。旁边一名保洁员说:“地下管道坏了,2018年11月就停用了,修了一次也没修好。”

  高新区唐延路街心公园公厕要升级改造半年

   “高新区唐延路街心公园,在卜蜂莲花超市对面,公共卫生间一个月没开放了,听说要进行改造。”市民王先生反映称。
   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唐延路街心公园看到,这座公共卫生间被围挡围着,围挡上贴着一张通知,写着:因唐遗址公园2号公厕改造,现暂停使用,如需如厕,请到附近厕所使用(1号健身广场向南200米西树林,高新二小对面)……落款单位为唐城墙遗址公园物业服务中心,落款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
   记者看到,围挡内公共卫生间周围挖开了较大的坑,没有看到工人在里面。一名正在街心公园进行绿化作业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卫生间要升级改造,改造成二层卫生间,工期需要半年。”

  土门小树林公厕要等供暖结束后维修

   “土门新华印刷厂门外小树林是附近群众的活动场所,但是这里的一处公厕经常不开门,群众如厕很不方便,从春节前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开。”市民刘先生反映。
   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土门小树林,这座公共卫生间墙上贴着通知,写着:因小树林公厕下水管道出口被市政公司封堵,造成公厕无法正常开放,请如厕市民就近到新华市场公厕及北边丝绸群雕公厕使用。
   小树林一名保洁员说:“公共卫生间下水管道坏了有两个多月了,但因为有热力管道,所以要等供暖结束后修。”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陈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