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刘强东章泽天离婚?谣言!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刘强东章泽天已离婚,随后京东方面否认,称是谣言。
   针对2月14日网络上有关刘强东夫妇已离婚的传言,律师周俊武接受二人委托发表律师声明称,该言论系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声明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上述谣言的捏造、散布、转载传播者已涉嫌侵害了刘强东先生及章泽天女士的名誉权,其中部分蓄意捏造、散布虚假事实的自媒体及个人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上述主体应立即主动删除侵权内容,停止转发、转载、链接等继续扩散谣言的恶意侵权行为。声明称,本律师已经刘强东先生及章泽天女士授权搜集相关证据,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刘强东夫妇离婚的传闻并非第一次传出,今年1月2日,章泽天父亲还曾对媒体回应此事:“没有离婚这回事”。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8月8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 2016年5月,刘强东获得2016年新财富500富人榜第十一位。
   在刘强东事件发生后,章泽天几乎删除了所有微博,只留下5条较重要的内容。前不久有媒体拍摄到二人一前一后出入酒店的照片,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综合中新社、《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