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秤上动手脚骗顾客700余元

海鲜店店长员工被拘15天

三亚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春节黄金周旅游监管服务保障工作。假日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支队加大对破坏旅游市场秩序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一海鲜店员工对秤“做手脚”诈骗顾客七百余元,店长及员工被拘留15天。
   据三亚旅游警察支队综合保障大队长樊辉通报,2月8日21时许,旅游警察支队接警台接到一游客报警称,其2月8日在三亚市天涯区海坡二横巷三亚凤凰翠屏海鲜店吃饭时被诈骗。接报后,旅游警察支队民警立即联合天涯区文体局赶往涉事海鲜店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在该店将涉嫌诈骗的违法嫌疑人苏某平(男,26)、徐某更(男,39岁)口头传唤到月川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该店店长苏某平、员工徐某更陈述了为给该店获取不当利益,通过在电子秤上“动手脚”增加海鲜重量诈骗客人745元人民币的违法事实,同时二人还承认之前多次采取同样手段诈骗他人钱财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徐某更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依法对苏某平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据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