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有结果 东仪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外黄土裸露

雁塔城管:重新进行绿化

1月27日读者来电:西安市东仪路与电子二路交会处南侧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外,绿化花坛内有不少区域黄土裸露,覆盖的绿网也被掀开。在陕西计量校准检测公司外,绿化花坛边沿破损较严重,不少砖面坑坑洼洼,且有大片黄土裸露。同时在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大门外南侧,行道树树干上钉着钉子挂着拖把。
   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月30日收到回函:绿化工作人员于1月27日11时前对东仪路第四十六中学大门外南侧行道树干上的钉子及拖把进行取除。东仪路陕西计量校准检测公司外绿化花坛内黄土裸露,花坛围墙破损,经核实该处花坛不在养护范围内。经相关部门协调,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协助对该处黄土裸露部分重新进行绿化,破损花坛围墙进行维修,已于1月27日下午4时前整治完毕。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外绿化花坛,属于大明宫建材家居企业自管,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局要求辖区街办通知相关企业进行整改。

  
浐灞二路一小区不让住户窗外晾晒
  
防止高空坠物 晾晒区工程已上报
   1月24日读者来电:西安市浐灞二路闻天新苑是廉租房小区,冬季阴面住户每天光照时间较短,物业还不让住户在窗外晾衣服,说是有碍观瞻。
   1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函咨询。
   1月29日收到回函:经了解,该小区为西安市市级公共租赁型保障房小区,小区住户均为廉租或公租住户。
   为避免高空坠物危险,物业严禁在窗户外摆放花盆、晾晒被子。每户房屋均设有阳台,住户可在阳台晾晒衣物。同时为了满足部分住户晾晒被子需要,物业在2018年底已将晾晒区改造工程列入2019年工作计划中并已上报改造方案。

  
咸阳一小区污水横流
  
管道堵塞严重 已疏通
   1月22日读者来电:咸阳凤凰家园小区污水、粪便等污物随处可见,特别难闻,化粪池设置也不合理,之前解决过,可之后不久又出现这种情况,已经好几次了。
   1月23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月29日收到回函:该小区建于2001年,基础设施较差。读者反映的问题,经调查属该小区C区污水排放系统堵塞,由于堵塞严重,聘请专业团队疏通费用较大。最初由物业人员进行疏通,疏通多次后,效果不是很好。该小区物业办于1月21日至22日已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机器疏通。现堵塞系统已疏通,并可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