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全程跟踪 西旅大厦外隔离桩底座成“暗器”

发函后部分已处理

近日,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二环南路西段西旅大厦外有两个铁制隔离桩残留的底座和螺栓,容易绊倒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张女士说,她前几天路过此处准备去凯德广场时接了个电话,正和对方说话,脚底突然被绊了一下。“我打了个趔趄,差点被绊倒,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这些隐患。”
   1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西旅大厦,看到在大厦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外西侧人行道上,有2个圆形铁质隔离桩残留的底座,间隔一米多,每个上面有4个用于固定的金属螺栓,底座比地面高出约4厘米。附近没有明显标志,而且螺栓已经生锈。
   随后,华商报记者发现,在西旅家属院外东侧人行道上,也有3个未拆完的隔离桩底座,其中两个与停车场外的一样,另一个只剩下残留的底座和螺丝。在记者停留的十多分钟里,过往的市民都绕道而行。针对这一问题,1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2月10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西旅大厦地下停车场外,看到之前的隔离桩底座上已重新设置隔离桩,安全隐患已消除。但在西旅大厦家属院外东侧通道上,仍有三个隔离桩底座残留,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