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宝鸡新增4所省级示范幼儿园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认定34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宝鸡市陈仓区拓石镇中心幼儿园、麟游县官坪幼儿园、陇县实验幼儿园、扶风高新幼儿园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宝鸡市省级示范幼儿园达到27所,占全市幼儿园总数的5.1%,比上年提高0.6个百分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进一步扩大。
   近年来,宝鸡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骨干体系建设,明确创建目标,夯实创建任务,培植创建苗子,强化过程督导,采取专题培训、现场观摩、专家指导、结对帮扶等方式,督促县区和幼儿园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持续优化办园条件,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内涵发展,优质学前教育资源逐年壮大,区域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大幅提升。
   2018年,宝鸡市省级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实现三个突破:一是创建数量为历年最多;二是陇县、麟游、扶风三县实现了省级示范幼儿园零的突破;三是陈仓区拓石镇中心幼儿园成为全市首家乡镇中心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