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两车路口“顶牛”半小时 司机车内玩手机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唐保虎)渭南城区一十字路口,左转车辆未礼让,直行车辆驾驶员直接将车顶了上去。随后,两驾驶员竟各自坐在车内玩起了手机,僵持长达半小时。
   1月16日下午,渭南城区解放路与乐天大街十字,一轿车由北向南行驶准备左转时,未礼让一辆由南向北直行的车辆,直行轿车直接将车顶了上去,两车僵持在十字路口长达半小时。昨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四中队民警介绍,民警巡逻至此,对两车进行了查看,发现两车完好无损,两车也没出现故障,但两个驾驶员却坐在车内各玩各的手机,影响十字路口车辆通行。
   随后,交警对左转弯车辆十字路口临时停车及左转未让直行车辆的违法行为,根据交安法第五十一条、五十六条的规定,合并处以300元,记三分的行政处罚;对直行车辆临时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一百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