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沪深两市小幅震荡 雄安概念股冲高回落

昨天,A股市场各指数涨跌互现,上证综指几乎以平盘报收。整体看,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平收,天津自贸区概念崛起,雄安新区概念股冲高回落。市场人士表示,目前多空力量激烈博弈,最终平收。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表示,目前券商、白酒等强势板块回调,中线反弹趋势不变。市场已经完成探底,逐步进入筑底反弹阶段,随着信心逐渐恢复,市场底部有望不断抬升。从板块来看,软件服务替代空间较大,国产软件概念走强。操作方面,不妨在历史底部保持信心和耐心,等待市场回暖。
   英大证券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股市底部已经到来,最痛苦、最悲观、最绝望的时候已经过去。前一阶段好公司股价下跌,为长线资金提供了买进机会。最近稳增长措施比较多,包括减税降负、支持民营经济等,这给经济增长打下了重要的基础。2019年股市将有一定的机会。
   投资人士郭先生建议,短期市场两大主线需重点关注:一是大金融、大消费托底的底仓可继续坚守;另一方面,以“新基建”为机动部队的随时参与。所以,目前围绕这两大主线的炒作还可继续跟踪。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