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烟酒店设暗室藏高档假酒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安康市汉滨区两家烟酒店的卫生间墙面部分敲击有异响,执法人员发现异响的部分其实是一扇暗门,打开暗门,里面藏着大量的高档假酒。
   1月9日晚,汉滨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稽查人员站在烟酒店的暗室门口说,当晚在对双节市场整治时,稽查人员发现安康城区一家烟酒店卫生间的侧墙部分瓷砖敲击有异响。经过仔细检查,稽查人员发现一个暗门,推开门竟然是一个暗室,里面堆满了各种高档名酒。
   执法人员将暗室里面所有的酒搬出,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五粮春、汾酒等铺了满满一地。经初步鉴定,暗室所藏物品均为假货,货值将近8万元。执法人员当场对涉案物品进行了扣押。
   随后,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又发现另外一家烟酒店,同样也存在暗门和暗室,里面存放着茅台、五粮液等高档假酒,货值1万余元。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两家烟酒店虽然不是同一个老板,但都是外地人,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