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2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胃肠疾病优惠大检查开始啦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西安莲湖北大医院推出冬季胃肠疾病优惠大检查活动,采用意大利先进设备,检查胃肠,不插管、不做胃镜,患者不痛苦!
   活动期间,免除专家挂号费、专家诊断费,原价460元的胃肠全套检查,现价50元;原价90元的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现价20元;电子胃镜检查费原价180元优惠至130元。治疗胃肠疾病,检查诊断准确,才能对症下药,由于胃肠病患者特别多,请提前拨打电话029-87381111预约,每日仅限15人,就诊时凭预约号享受优惠活动。
  ■萎缩性胃炎是这样形成的
   萎缩性胃炎属于慢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长时间没有得到彻底治疗,使胃黏膜变薄,胃黏膜基层增厚和上皮细胞萎缩,使幽门腺化生和肠腺化生,导致正常的胃黏膜分泌功能改变,给黄曲霉素、苯并芘等致癌物质提供了重要条件,是一种多致病因素性疾病及肿瘤前病变,所以萎缩性胃炎发生恶变的几率很高。
  ■辩证施治萎缩性胃炎
   西安莲湖北大医院由全国著名的肠胃病医师团队,历经十余载苦心钻研,采用中医、名医经验之方,辨证施治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结肠炎。同时,该院专家团队结合临床症状:嗳气、恶心、胃脘胀疼、腹胀腹疼、拉肚子、便秘等,将胃肠病分为脾胃虚寒型、脾胃湿热型、脾胃虚弱型、肝胃不和型、气滞血瘀型,并结合众多例肠胃病临床成功治疗的经验,最新研制出“胃肠汤剂”,具有健脾和胃、行气止痛、清毒除湿、益气补肾、活血生新等功效。
   “胃肠汤剂”具有四大优势:优势一:可调节胃酸平衡,全面改善胃肠功能,增加胃动力。优势二:全面保护胃黏膜,修复胃黏膜,加强胃黏膜自我修复能力。优势三:改善胃黏膜上皮细胞活性,抑制胃黏膜上皮细胞萎缩,因而从根本上遏制萎缩性胃炎的发生。优势四:缓解症状和体症,减轻萎缩性胃炎的胃疼胃胀等临床症状。
   患者服用“胃肠汤剂”可明显感到肠胃舒畅,胃口大开;服用一段时间后,胃庝、胃胀、胃不舒服等症状逐步消失;长期服用后,顽固性老胃病,可得到有效治疗。
  ■胃肠病服“胃肠汤剂”效果显著
   “胃肠汤剂”选用猴头菇、黄芪、三七、延胡索、厚朴、白芍等十多味优等药材,以传统古方按古法炮制,配伍准确,结合现代工艺精炼煎熬而成,能提高胃动力,全面保护胃黏膜,恢复胃肠功能,是采用高科技设备诊断和中医的辨症施治相互为补的结晶。可用于治疗: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结肠炎等胃肠疾病,疗程短、效果显著。
  ■引进美国设备,有效治疗结肠炎、便秘、大便干燥
   西安莲湖北大医院还引进美国CRS-2280D型结肠治疗设备,可治疗结肠炎、便秘、大便干燥等。该设备可通过“清理为先,调理为后,慢病快治”的结肠介入疗法,通过结肠直接给药,使药物直接到达病变部位,已使众多的便秘、结肠炎患者受益。
   西安莲湖北大医院曾被省工商局、西安市消协授予“诚信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称号。是省市职工医保、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地址位于:西安市北大街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