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西迁教授谈教学”网络公开课上线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昨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中心举办了“西迁教授谈教学”MOOC(网络公开课)上线暨“高校教学传承”项目启动仪式。
   该系列访谈主要包括名师成长之路、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优秀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经验、本科教学特色形成与评价、西迁中教学保障特色等六个主题,分享老教授自我发展和对人才培养的经验,讲述老交大人建设教学团队、编撰教材、教学改革的故事。
   截至12月,该系列访谈已采访了史维祥、屠善洁等9位教授,初步围绕个人求学及成长经历、老交大师资团队的“传、帮、带”、教学质量保障机制、教材建设经验、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处理等主题,剪辑出八章、近30节视频,用原汁原味的镜头记录了西迁老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