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遇不公平待遇请来电 我们帮您维权支招

家居·家装消费
  投诉曝光台
   ◆热线电话:029-62502728
   ◆接听时间段:周一周五9:00~11:30

   装修中的坑实在是太多,买家具建材,个别商家可能备好“消费陷阱”等你跳;装修公司拖拖拉拉总是耽误工期;家居卖场服务承诺难以兑现……种种情况最后落得家人相互指责埋怨,甚至无心工作。
   华商报“家居·家装消费投诉曝光台”继续开通,不管家装过程中遇到了什么糟心事儿,都可以打电话投诉,华商报帮您维权、支招。

  房子没装想退定金遭拒

   事件:“这事说起来也怪我。”家住龙首村的张女士说,当初去看装修时,自己的新房距交房还有一年多时间,她是本着学习的心态去的,连户型图都没带。结果到了装修公司,工作人员各种劝说,说当时定装修便宜,明年要涨价,定了保值等等。经不住劝说,自己当场交了5000元定金。回家后被家人说了一通,感觉不放心想退款,但装修公司不同意。
   提醒:各位准备定装修、买家具的业主,千万不要为了一些优惠而冲动地交定金。交定金前请想清楚是否一定要买,一定要询问定金是否可退,如果可以退要写在收据上,三联都要写。同时提醒大家,参与活动可以但慎交大额定金,避免被套牢。

  装修买家具遭遇不公我们协助处理

   即日起,读者可拨打家居投诉热线反映自己在装修房子和买家具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儿。消费维权涉及范围包括家居卖场、装修公司、地板、瓷砖、卫浴、木门、橱柜、壁纸、油漆涂料等建材及家具产品。
   如果您在家具建材市场或在装修公司受到不公平待遇,请告诉我们,我们会曝光质量差服务差的品牌,让更多消费者规避。对维权难、商家不予解决的问题,华商报将帮读者去协商解决,并将处理过程和结果予以披露。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