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推介

西安万科举办2018城市发展论坛暨写字楼推介会

12月5日,西安万科于君悦酒店召开“顶峰聚首 共识城市”城市发展论坛暨写字楼推介会,邀请媒体同行、商写客户及对城市发展有深刻见解的专业人士,一同解读城市发展中的商写价值,展示万科产办、万物商企在商写领域的斐然成果。
   在“与城市共升·核心区域商办项目价值论坛”互动环节,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现代商办产品创新需改变传统的租赁+物业管理模式,主要是基于对“大共享”新型商务模式的探索,升级传统办公运作模式为生态化、平台化、智慧化、产业化的全新商务管理平台。
   据介绍,西安万科目前有三大写字楼项目:经开万科中心是西安万科首个全自持型甲级写字楼,为企业总部定制奢适商务服务,入驻率位居区域前列;万科金域国际、万科汇智中心优踞高新门户,凝聚城市核心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