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西咸丝路能源金贸区管理办成立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12月4日,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与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共同为新单位揭牌。
   为进一步加快能源金融贸易园区和国际文化教育园区开发建设,实现两个园区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经西咸新区党工委同意,原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园区管理办公室和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中心园区管理办公室撤销,新组建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融贸易区管理办公室,由西咸集团代管,实行企业化管理。主要职责为统筹负责原有园区的开发建设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代表西咸新区管委会在规划范围内进行土地一级开发,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相关审批事项的报批工作。除此之外,还将设立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西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派出机构,交由园办代管,在新区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承担相关执法职能,探索“大综合、大执法”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