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黄马甲征集爱心小报童啦

爱心小报童义卖组委会年底福利来了,12月9日上午十点在金地奥斯卡影城举办免费观影+义卖活动,还有免费蛋糕品尝会,名额有限,速速报名。
   “牵手基金——接力少年谊、共筑中国梦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活动是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指导中心、华商报·黄马甲、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一项献爱心、筑梦想的公益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学生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帮助陕西地区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费用,以多元化的爱心活动优化特殊儿童的生存环境,搭建城市青少年儿童的爱心公益平台,连接青少年间友谊,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增强他们彼此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之心,增强他们与人沟通和认知社会的能力,帮助他们筑造未来中国梦。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9日上午十点
   活动地点:曲江金地奥斯卡影城集合
   报名电话:96128
   温馨提示:活动全程需最少一名家长陪同,家长是孩子安全的第一负责人,如有状况发生,第一时间联系现场工作人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