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12月12日旅居产品说明会

三亚、西双版纳、北海 三条线路等你来

近期的雾霾天已经刷新了西安历史新高,除了少出门、打开空气净化器外,你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报名华商爱游团旅居产品,去温暖如春的三亚、西双版纳或者北海住一小段时间。想要报名咨询的读者,12月12日来华商报参加产品说明会,现场解答疑问,现场报名。
   华商爱游团本次主打的旅居产品,主张越冬养生旅居,离开陕西寒冷干燥的冬天,去南方感受温暖和清新的空气。产品包含15天旅居住宿及一日三餐,三餐由来自陕西的厨师精心制作,并且有24小时管家随时接送服务。在12月12日(下周三)产品说明会现场,将有专业的线路讲师为你答疑解惑。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将提供现场机票预订。此外,凡到现场的读者都可获得伴手礼,现场直接报名参团还有精美礼品。
   线路1:云南西双版纳15日
   (12月6日、12月11日、12月16日、12月21日发团)
   线路2:广西北海休闲15日
   (12 月10日、12月15日、12月20日发团)
   线路3:海南三亚15日
   (12月10日、12月17日、12月24日发团)
   ■特惠价格
   每位游客1860元起(包含15日住宿、三餐、保险等)
   (备注:1月也可发团,所有线路均在自身价格基础上上浮300元/位。)
   ■报名须知
   1、咨询电话:029-62502669、62502668
   2、说明会地点: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北角华商传媒集团12楼(地铁三号线到青龙寺站,转公交25路、269路、游6路等到南三环雁翔路路口站)
   3、说明会报名:需报名登记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华商爱游帮”官微,留言“旅居+姓名+电话+人数”进行报名。
   ②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