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今天下午3时,儿科专家告诉你雾霾天 孩子怎么办

华商报讯(记者 孟洁)近几日,天气越发寒冷,空气湿度下降,冷空气刺激着人们的呼吸道,减弱了呼吸道的防御功能,加之近些天雾霾天气频现,导致呼吸道疾病高发。尤其是儿童,在雾霾天气更易受到伤害。今天下午3时,华商报一直播平台将邀请西安市儿童医院哮喘中心主任王宁为大家讲述儿童防霾攻略,欢迎大家收看。
   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对环境比成人更加敏感,更容易受到伤害。尤其是患有过敏性疾病或哮喘的小朋友,更要做好保护措施。今天下午3时,西安市儿童医院哮喘中心主任王宁将做客华商报一直播平台,为大家讲述“雾霾天,儿童应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呼吸道”等相关科普知识。同时,还将就哮喘患儿在雾霾天及整个干燥的冬季应该如何预防哮喘发作给出一些建议。直播过程中,家长有相关问题可以提问,专家将及时解答。
   直播专家:
   王宁,西安市儿童医院哮喘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哮喘协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肺功能协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青年组委员,西安医学会儿科分会常委兼秘书,陕西省儿童哮喘协作组副组长,陕西省保健协会儿童哮喘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儿童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西安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组专家,西安医学会呼吸与结核分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