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省羽超联赛吸引国手参加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陕西省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日前在咸阳拉开序幕,这次比赛吸引了包括林贵埔等国手级别运动员参赛。
   本届联赛在赛制上进行了新的调整,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单淘汰及附加赛。本届联赛在运动员资格方面与往届一样,不做任何限制,这样一来就吸引一大批高手参赛,其中包括2015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林贵埔、2013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双打季军陶戬琦、2012年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冠军夏欢和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冠军肖嘉等。
   陕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席韩中林表示:“在该项比赛的带动下,我省的业余羽毛球水平和普及程度都在稳步提高,未来省羽协还会进一步努力,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营造更好的氛围。”
   对于大赛为什么首次在西安以外举行,韩中林称,这对于扩大联赛的知名度有好处,未来不排除继续这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