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有结果

丈八街办红庙村拆迁工地扬尘大 高新管委会:要求湿法作业 做好防尘

11月27日读者来电:丈八街办红庙村正在拆迁,作业时扬尘污染严重,灰特别大。
   11月27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丈八街办立即安排红庙村拆迁指挥部现场负责人召集各拆迁工程队负责人及工程监理负责人,要求各拆迁队伍在拆除作业时,必须严格按照治污减霾的相关要求湿法作业,做好防尘措施,拆除完毕后,立即用绿网覆盖,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同时,工程监理现场督察,对防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求立即停工,现场整改。

  三原210国道夜间堵车严重
  组织交警加大巡查 及时消除拥堵

   11月27日读者来电:每天晚上都要开车从三原县走210国道,三原县交警晚7时以后在210国道上查货车超载,货车都在淡村路段等待,造成严重交通堵塞。
   11月27日华商报向三原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为了汲取近期几起重大、较大交通事故教训,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大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入冬季,影响三原县道路交通安全的不利因素较多,交通安全风险仍在高位运行,结合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正在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安排交警大队、公安检查站加派警力,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210国道和关中环线等主要路段,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农用车以及建筑车辆等重点车辆检查力度,重点查处超员、超载、超速、酒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乱倒垃圾等危害公共安全行为。
   导致严重交通拥堵的原因,一是很多大货车驾驶员为逃避交警检查,选择在夜间通行,导致夜间通行货车流量很大;二是经常在三原一带运输的大货车互相多有联系,夜间出行时有一辆车在前探路,如遇交警检查,会通知后面车辆在远处等待,等交警离开后再通过检查路段,导致大车拥堵。
   对于驾驶员反映的问题,三原县公安局将积极与相邻区县公安局联系,组织交警加大在易发生拥堵的时段、路段进行巡查,及时消除拥堵,排查道路隐患,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同时,继续加大冬季路面管控力度,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特别是遇有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时,加大巡逻密度,对坡道、弯道、临崖、临水以及施工路段加大管控。

  900路区间朱宏路不设站牌
  12月4日完成所有站牌信息更新

   11月30日读者来电:900路区间公交车的线路是从电子四路中段至朱宏路公交枢纽站,可在朱宏路公交枢纽站却没有该路车的线路信息。
   11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900路区间车原走向为由青东村至西万路口,在朱宏路公交枢纽站投入使用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900路区间延伸至朱宏路公交枢纽站运营。2013年5月6日,因西万路口立交施工,公交总公司又将900路区间车临时缩线至电子四路西段运营。因站点时有变动,故未及时在朱宏路公交枢纽站设置站牌,因此给乘客带来不便,在此我们深表歉意。
   12月1日,900路区间更名为900路,12月4日完成所有站牌信息的更新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