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百翠园烟道紧挨住户油烟呛人 还有隐患


   近日,百翠园A区15号楼业主反映:由于该栋楼是商住两用楼,二楼的烟道严重影响业主生活。此外,二楼要加装天然气管道,有安全隐患。
   业主王女士介绍,15号楼是商住两用楼,二楼的烟道她入住时就有了,一两年了,楼下的餐饮从火锅店换到了现在的酒楼,烟道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油烟味非常呛人,业主根本不敢开窗。更让人郁闷的是,一楼的风机工作声音比较大,非常吵。华商报记者当天在15号楼下走访,明显听到了风机的运作声,7楼的住户表示能听见“嗡嗡嗡”的声响。
   此外,小区还着手在二楼加装天然气管道,对此,15号楼的业主表示,之前他们并不知情,楼梯外又是烟道又是燃气管道,有安全隐患,而且不美观。
   百翠园小区祥泰物业公司:已与业主协商,对外围烟道等进行整顿,不用的烟道口将拆除,其他进行降振降噪等处理。
   多位业主表示,对此处理意见不满意。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