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黄山旅游回馈股东免门票

上市公司黄山旅游另类回馈股东。11月7日,黄山旅游发布信息称:为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对黄山旅游的关心和厚爱,开展黄山旅游股东回馈活动。具体内容为:2018年11月16日15:00收市时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在2018年11月17日至25日为期九天的时间里可自选黄山旅游旗下任意一家景区游览体验,享受该景区门票免费。值得注意的是,黄山旅游11月8日至16日连续7天收红,股价明显走强。
   其实,上市公司给股民赠送实物这一幕早已有之。此前,丽江旅游曾举办过股东体验活动,黑芝麻向股东发放过黑芝麻乳,量子生物给股东送过龟苓膏,青青稞酒给股东送过礼品盒等。
   市场人士分析,这类由“实物”回馈引发的A股股民“另类增持”有一定成效,可以让投资者感觉到聊胜于无。由于行情不理想,上市公司的这些“小福利”胜过一毛不拔,事实上可以让股民更加了解相关上市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在目前股市不是非常理想的情况下,另类方式既宣传了公司提高了关注度,还有助于提升交易活跃度,但应注意遵守相关规定。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