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听男友话加工毒品 22岁女子被诉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我以后一定以此为戒,远离毒品。”昨日,西安中院开庭审理的一起贩毒案中,22岁的女子刘某抽泣着说。因和男友一起贩卖毒品,并按男友指挥加工毒品多达1403.28克,她坐在了被告人席。
   2016年10月,当时只有20岁的刘某在西安城北一家理发店打工时与一男子吉某(另案处理)相识,二人逐渐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并一起在西安贩卖毒品。2017年11月17日,吉某准备带刘某回老家看望生病的父亲,因害怕他们在未央区樊寨村的加工毒品出租房被人发现,二人连夜将加工毒品的工具及药品、毒品搬至西杨善村的一间出租房内,之后才离开西安。
   同年11月28日,吉某以照顾生病的父亲为由,让刘某一人先回西安加工毒品,并告诉她加工完毒品后自己会让人去“取货”。次日中午,刘某按照男友安排,加工出毒品成品八块,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鉴定,被查获的毒品净含量1403.28克,从中均检出海洛因成分。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贩卖毒品罪追究刘某刑事责任。该案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