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主帅李楠:男篮名单非最终名单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日前对外表示,新一届中国男篮现有的人员名单还不是最终名单,没有入选的球员还有机会再次入选国家队。
   11月29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在上海市宝山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红、蓝两支国家队合并后的中国男篮将迎来首秀,迎战叙利亚队。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日前在上海赛区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继续考察球员,“我希望在未来的两个窗口期考察和发现更多能在明年世界杯上使用的球员,特别是考察一些年轻球员”。
   刚刚过去的夏天,时任中国男篮红队主帅的李楠在雅加达赢下了亚运会的金牌,但对于现阶段中国男篮的能力,李楠还是很客观的,“亚运会上我们确实打出了非常高水平的比赛,但我们近几年在亚洲的成绩比较起伏,并不代表我们能称霸亚洲”。李楠认为,中国男篮最突出的两大问题就是人员不齐以及国内联赛给现役国手带来的伤病。因而,他还需要继续观察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