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有结果 后卫寨地铁站B口外黑车占道

加大执法频次 配合交警联合执法

11月7日读者来电:后卫寨地铁站B口外,黑车直接横排停在机动车道上等客,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11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发函咨询。
   11月13日收到回函:今年以来,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重新划分了全市客运市场整治重点区域,制作了区域分布图。同时根据黑车变化情况,外延检查范围,对鱼化寨地铁口、后卫寨地铁口、行政中心地铁口等区域展开了多次巡查整治。
   针对市民反映后卫寨地铁口黑车非法营运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已在该处开展多次打击黑车的专项整治行动。由于该区域地处西咸交界,又是地铁1号线终点站,大量乘客在此换乘出行,客流量大,给黑车带来生存空间。
   对此,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对该区域的执法频次和力度,同时配合交警加强联合执法,加强对违停车辆的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