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金泰恒业成功摘得西安南二环388亩优质土地

11月7日,备受市场关注的西安南二环路青龙寺板块两宗地块再次高调入市,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两宗共计388.514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当天,金泰、中海、金茂、招商、平安等多家企业历经37轮激烈竞争后,由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两块土地,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储备了优质的高周转土地资源。
   据了解,此次竞拍的两块土地,宗地一位于雁塔区雁翔路以东,青龙寺路以南,净用面积208.152亩,其中规划商业面积45.302亩,住宅面积162.850亩;宗地二位于雁塔区新安东街以西,青龙寺路以南,规划住宅用地180.362亩。金泰恒业此次成功竞得两个地块,巩固了金泰恒业在西安市场的战略布局,并进一步丰富了金泰恒业产品线的建设,完善了多元化的产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