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专家量身定制口腔养生方案

本周末华商报健康大讲堂正在火热报名
华商报讯 牙齿缺失后,由于咀嚼不力,只能吃一些煮得熟、烂、软、入口即化的食物,长此以往,极易导致营养不良,肠胃吸收功能差,大大影响身体健康。
   诺贝尔牙科连锁高新机构院长郭建强介绍,种植牙有很强的固位和稳定性,可以像真牙一样,“长”在患者的口腔里,咀嚼功能媲美真牙;此外,种植牙体积小,美观舒适,更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第三,种植牙使用年限长达几十年,不必经常更换,能够帮助实现牙齿功能再造,有助于恢复牙齿的自然状态。
   本周日华商报公益秋冬健康大讲堂报名已开始。郭建强院长将现场为缺牙读者分析原因,提供牙齿护理建议。同时,华商报特邀陕西省中医医院临床营养师尹薇为缺牙读者开启养生之门,结合缺牙患者的当下口腔状况调整冬季养生的健康方案。据了解,每一位报名的读者均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参与现场抽奖赢取免费洁牙券、电动牙刷、电动足浴盆、电饭煲、种植牙现金券。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9-68251111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发送至15809224523
   3.微信报名:关注“华商云健康”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大讲堂+姓名+电话+人数”即可报名成功。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1日(本周日)下午2:00
   讲座地址: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诺贝尔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