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东风汽车“中国汽车大脑智趣体验营”西安开营

日前,东风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在西安正式开营,不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智联黑科技深度体验之旅,东风启辰D60更用炫酷的高端智能科技,引领了智联车生活的时尚潮流。
   本次活动,启辰D60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智趣非凡的全新汽车生活体验。凭借强劲的动力、合理的车身重力分配、良好的操控稳定性等优异性能,启辰D60顺利完成驼峰桥、侧斜坡、摩登回旋三大高难度体验项目。
   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高品质智联家轿”,启辰D60拥有“高、大、上、好”等诸多方面的科技亮点和产品卖点。其搭载的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从语音控制到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实现语音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极大程度地解放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