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LA FESTA菲斯塔区域试驾会西安站落幕

日前,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区域试驾会西安站落下帷幕。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面向追求品质、注重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诚意之作。新车提供五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可选,售价11.98万元~15.48万元。
   LA FESTA菲斯塔源自意大利语“盛会”,意寓“年轻人的狂热盛会”,它不仅带来了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更以同级领先的7.6秒百公里加速性能,在一众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LA FESTA菲斯塔搭载的280 TGDi高功率发动机,能够释放出同级最强的204马力和265N·m扭矩,融合了AI人工智能技术的SMART驾驶模式,让LA FESTA菲斯塔能够根据驾驶员实时的操作,自动在SPORT、COMFORT、ECO驾驶模式中进行切换,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