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今朝装饰浐灞新店开业 为装修业主送福利

10月28日,今朝装饰浐灞店将于半坡国际广场盛大开业。
   今朝装饰1999年在北京成立,20年来,今朝依靠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良好的业主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经过多年在装修领域的卓越贡献,今朝已然成为国内家装行业领导品牌。如今今朝装饰积累了预警式标杆工程、自有产业基地、整体生态家居、主材一站式代购、辅材统一配送等五大优势。
   入驻西安至今,今朝服务客户累计达30万户,客户回头率高达65%,在老房装修领域更是取得了卓绝不凡的成绩,同时也是目前整个西安市内唯一一家零投诉的家装单位。为更好地带给消费者美轮美奂的家装体验,今朝顺时而动,全新打造今朝装饰浐灞店,旨在服务西安东郊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们。
   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在新店开业期间今朝还会为装修业主送出多重装修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