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J3]

40名骑行者集结延安

来自全国各地,以骑行方式感受延安魅力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10月30日,“圣地新时代·骑迹更浪漫”——2018全国骑行者集结延安大型活动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骑行者将在3天时间内通过骑行的方式感受圣地延安的独特魅力。
   30日上午,活动在延安新区学习书院隆重举行。据了解,延安市旅发委前期通过20天的全国招募,甄别选定了包括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40名“英雄骑手”组成了本次活动的骑行团队,他们个个身怀绝技、骑技高超,骑行里程累积数千公里,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延安不像想象中是黄土高坡,而是绿水青山,蓝天白云……”一名骑行者说。在3天时间里,骑行者们将沿延安市核心景点骑行,以绿色、健康、环保的运动方式,全方位感受延安的红色文化、黄河文化、黄土风情文化、绿色生态文化,展示出圣地延安在新时代下经久不衰的魅力。
   “希望你们用高超的技术和过硬的素质来为本次活动划出更多的惊喜和亮点!”延安市旅发委主任马东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