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J2]

延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10月18日,民航延安机场分局签署移交协议,正式移交延安市公安局管理。当天,延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挂牌成立。
   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延安机场分局正式移交延安市公安局管理,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推进民用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规范和加强机场公安执法力量和空防安全管理的重要举措,对于民航延安机场分局和延安市公安局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仪式上,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与延安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屈卫东签署移交协议,与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存共同为延安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揭牌。
   张延存表示,推进机场公安移交所在地市公安局管理,对于理顺机场公安管理,充实和加强公安力量,规范机场公安执法,维护空防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随着延安南泥湾机场的即将开航投运,延安公安机场分局将肩负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希望能以此次移交和新机场投运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机场各项安保工作,保障机场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