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J1]

宝塔中学旁城管严查流动商贩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红化宝塔中学周边凌晨5点流动商贩就开始叫卖,造成人行道堵塞及影响居民正常休息的情况,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南市中队高度重视,于10月24日中午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讨论。
   10月24日晚9时40分至11时40分、10月25日凌晨5时30分至7时30分,南市中队分成3个小组,出动执法人员18人,执法车辆2辆,对红化宝塔中学周边流动商贩和门店店外经营进行大整治,累计查扣机动三轮车7辆,人力三轮车1辆,烧烤车3个,泡沫兜子6个,杂物20余件。
   南市中队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宝塔中学周边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流动商贩集中整治。此外,还呼吁广大市民对宝塔中学周边流动商贩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911-213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