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H3]
案件现场

强奸疑犯潜逃3年终落网

3年前,商南三男子将一女子灌醉后带至宾馆实施强奸。2018年10月23日,主要犯罪嫌疑人韩某涛被押回商南县。
   2015年7月9日晚10时许,韩某涛、周某、胡某将女子耿某约至餐馆吃饭,将耿某灌醉后带至宾馆,三人先后强行与耿某发生性关系。商南县公安局于案发次日将犯罪嫌疑人周某、胡某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韩某涛畏罪潜逃。商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先后7次组织力量前往四川、重庆、河南、广东等地抓捕未果。
   2018年10月19日,在郑州市中牟县公安局协助下抓获正在打工的韩某涛。经审查,韩某涛逃跑后流窜多省,因害怕查身份证不敢住店,不敢坐火车,藏匿在多家工地干活。目前,韩某涛已被商南县公安局执行逮捕,周某和胡某已被商南县人民法院判决。 华商报记者 程娟 通讯员 何东辉 曹国斌 何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