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H1]

丹江构峪大桥昨通车

大桥长度127.4米,宽度47.9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
位于商洛市区西大门的丹江构峪大桥历时一年多建设,10月31日正式通车。
   丹江构峪大桥是商洛城区西门户区提升改造项目的重要工程,不仅承接了丹南大道、商鞅大道和江滨大道的车流交通,同时还承接了307省道、北新街、通江路和312国道的全部交通。大桥建成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流,提升城市形象,也将成为市区西大门标志性建筑。
   据悉,商洛市中心城区西门户区道路桥梁工程拓宽道路长度1222米,红线宽度4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丹江构峪大桥长度127.4米,宽度47.9米,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丹江构峪大桥投资5000余万元。
   西门户区提升改造项目由商洛市住建局负责,上海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和陕西华通公路工程公司承建。
   丹江构峪大桥及其所属的西门户区提升改造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打造多彩不夜城的“商洛符号”,完善西门户区骨架路网结构,改善西门户区交通运输格局,促进西门户区旅游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丹江构峪大桥已建成通车,但桥西至国道连接部分道路还未建成,过往车辆可从桥西绕行至商鞅大道。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文 通讯员 李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