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F3]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 提前应对秋冬季用电高峰

“您好,您家的接线板已经老化,既用电水壶又用电暖气,超出了它的最大功率,很危险……”“贵厂在用电方面还有什么困难需要供电公司解决的?”
   10月29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再一次来到汉台区小微企业及部分城乡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帮助检查线路、漏电保护器等,排除用电安全隐患,为冬季科学安全用电“出谋划策”。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对内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的服务形象,加强现场应急管理,为客户提供真诚规范的供电服务;加强各级营业厅设施的管理,确保交费终端、POS机、自助缴费机等设施正常工作,使营业厅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认真开展故障报修备品、配件储备工作,对所需物品充足储备,做到故障报修快速反应。同时,该公司缩短故障报修到达现场时间,提高故障抢修效率,减少客户故障停电时间;对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重要群众集会场所、大型商场、交通枢纽等重要场所,再一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同时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杜绝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行为。特别针对部分居民使用电暖气等设备采暖的情况,及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杨雨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