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

10万-15万元车型太猛了!

销量火爆,9月前12名承包了!强手如林,当家车型集中爆发! 如果是你,你会选谁?
买什么车?这个问题如同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绝对会有千奇百怪的想法和需求。再加上,目前市场上在售车型有五六百款之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
   从目前消费者购车角度来看,10万-15万价格区间的车型是卖得最好的。
   那么,这个区间的车到底呈现什么态势?又该如何去选?

  参与渠道>>
   扫描右边二维码,关注“谝车”官微,告诉我们你的观点、你的选择。

  高比例!
  30%车主都会选择稳居所有车型受青睐第一位

   从销量上说,10万-15万元的车型是所有在售车型中占比重最高的一个类别。因此,这个区间也是各个品牌销量当家车型的集中区。
   10万-15万元的车型到底有多热?从近一年内的销量统计看,占比最低的为去年7月份的29.93%,最高的是今年1月份的32.49%,也就是说如果十个买车的人中就有3个人选择的是10万-15万元的车型,平均30%的选择率稳稳地站在所有车型类别的第一位置。

  高手多!
  10万-15万区间“星光熠熠”
  大包大揽销量前列

   10万-15万元这个区间的高选择率导致了这个区间的竞争更激烈,汽车厂家排出的阵容也相当强悍。
   以9月为例,轿车中销量第一的朗逸、第二的日产轩逸、第三的别克英朗都在这个价格区间。如果这还说明不了问题,继续往后排,一直到销量第十二名的本田思域全部在这个价格区间。在SUV排行榜中,哈佛H6、广汽传祺GS4、荣威RX5、北京现代IX35等热销车同样属于这个价格区间内的车型。
   面对强手如林的10万-15万元众多车型,你会如何选择?
   是中意具有销量、品牌支撑的朗逸、轩逸呢,还是选择以操控见长的福克斯和昂科塞拉?如果从节油性上来说,其实丰田的双子星卡罗拉和雷凌也都是不错的备选项。此外,这个区间还有被称为神车的大众高尔夫和长时间处于加价状态的本田思域,你又会中意谁?如果对中国品牌汽车有所支持,又有一定的品质要求,可能领克02和领克03也会让你纠结,不知该选谁。
   不仅是轿车,这个区间还有不少销量超高的SUV。比如,长城的哈佛H6、广汽传祺的GS4,以及吉利的博越,这些车型基本都长期保持在月销2万辆左右。如果你对中国品牌有保留意见,这个区间也有不少合资企业的车型。比如,日产的逍客、刚上市的一汽大众探歌、北京现代IX35、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等。当然,对于一些在国内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15万元只能买到入门级的乞丐版了。
   如果是家庭用车,希望选择MPV的话,这个区间还有别克GL6、比亚迪宋MAX等选择。

  大声说!
  告诉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
  让你的观点产生价值

   10万-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当真是星光熠熠。在这个价格区间,你会怎么选择?
   是相信大家的选择,中意高销量的车型,还是更满意有品牌背书的热门车型?或者更认可节油、操控出色等有特色的车型?
   你的观点,你的选择,你的理由……不妨扫描并关注左边的微信公众号“谝车”告诉我们。
   如果你是10万-15万元车型的车主,对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有过实际的体验,请告诉我们你的真实感受。
   如果你在购车、用车中有不愉快的经历,也可以通过“谝车”,来告诉我们。
   无论是投出你的选择,还是说出你的感受,让我们一起为更多的准车主购车提供帮助,让观点产生价值!陕西汽车市场价值榜,等待你的声音! 华商报记者 江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