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连续五年省外销量增速超过40%

华山论剑西凤酒秋糖创佳绩

10月27日,有着“天下第一会”之称的第99届全国(长沙)秋季糖酒会在长沙圆满落幕,吸引超3000家相关展商齐聚,数万种商品参展,汇集全国逾10万经销商。
   秋糖会期间,文化名酒新领袖华山论剑西凤酒携全线产品在人气最火爆的展厅——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亮相,屡屡开启霸屏模式,受到国内众多经销商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短短五天的展出时间,数十家经销商签单,再创佳绩。
   10月22日,“秋华璀璨 成就非凡”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全国合作伙伴答谢会盛大举办,成为本届糖酒会一大亮点。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品牌核心竞争力第一是文化,第二是品质,第三是营销,第四当然离不开团队。在这个行业逐渐复苏的大背景下,华山论剑西凤酒始终保持每年20%的稳健增长,连续五年省外销量增速超过40%,正是品牌实力的最好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