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南航西安分公司学习英雄机组精神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南西宣)“作为飞行部最年轻的党员机长,我要学习川航机组的英雄事迹,在关键时刻、危急时分,能够勇于担当,这是新时代党员应有的素质。”10月18日,南航西安分公司举行的新机长首聘考评会上,机长高志强说。
   据悉,为营造学习英雄精神的热潮,让英雄精神进一步在身边弘扬,南航西安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形成“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
   10月9日,西安分公司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通过支委会、党小组会、党员活动日及安全讲评会等形式学深悟透,自觉把学习英雄模范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分公司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强化“三基”建设,认真查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水平。